Gbjgxfsangd

no signal:

“永裴,你快点删掉我洗澡的视频!”

“哥,你放心吧我不会让别人看的”

“永裴,求你了~快点删掉”

“哥我跟你发誓我绝对不让第二个人看!!”

“永裴,哥都快要崩溃了快点删掉吧嗯?”

“哎呀,不跟哥闹了,其实我早就删了”

“真的!!!”

“手机给你,不信自己看,跟哥说过多少次我删了,是哥你自己不信”

“果然删了,最近几天吓死我了,还是永裴你最好了”

“当然,那天拍完视频后我发给胜利接着就删了~_~”

“呀!!西八!!!永裴你这兔崽子啊!!!西八!!!永裴!!我不管!!你把视频从李胜利那拿来!!”

“哥,你去群聊里看吧~都在那里边呢~”

“西八!!!臭小子们!!!想死吗!!”

“哥的身体真是sexy 我都有点羡慕了”

“永裴,你先走吧,我想一个人静静~~”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